中秋节该怎么送礼以及送什么礼好?中秋纪念品有哪些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该怎么送礼以及送什么礼好?中秋纪念品有哪些?送礼对象:父母

选礼原则:实用性

父母,大多是从艰苦年代过来的人,这辈子讲究勤俭简约,省吃俭用,平时舍不得乱花一分*,所以送他们的礼物,他们更看重实用。*先礼节要做到,送月饼是必须的,但别被华丽包装迷了眼,避免买到华而不实的月饼,如果送给父母,他们估计会不愉快地说 “一个月饼20多元,还不如论斤称的划算”,所以尽量到**商店购买,以免买到“三无”的山寨月饼。除了月饼,你还可以再为他们购买舒适的衣服,急需的生活用品,甚至可以在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理财平台如嘉丰瑞德上为父母配置稳利精选基金这样的稳健型理财产品,优势就在于能每月固定拿到投资收益,贴补父母的生活,可能更会博得父母们的欢心。不仅父母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两代人的感情也加深了。

中秋节该怎么送礼以及送什么礼好?中秋纪念品有哪些?中秋节送朋友的礼物:

车上用品:周围开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可以送给他们一些车上用品,时时伴着他们,保佑朋友时时平安,可送些轿车空气净化碳雕、香芬饰品!

祷福礼物:中秋是传统节日,礼物要符合国人传统观念,一些祷福礼物别较受欢迎,玉扣,玉佛、玉手镯都可以。

中秋节该怎么送礼以及送什么礼好?中秋纪念品有哪些?中秋节送长辈的礼物:

健康礼品:营养**品,茶枕,红外线护腰垫,足疗盆等都是送给长辈*好的中秋礼品!

生活礼品:茶叶、酒类、家居饰品,床上用品都是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