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中秋晚会tfboys节目单 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都有谁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中秋晚会tfboys节目单-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都有谁?本届晚会包含26个节目,歌曲为主,穿插歌舞、京剧、唐诗表演,并分为开城迎宾序曲、月照长安上篇、丝路焕彩中篇、花好月圆下篇、海上明月尾声五个部分。

9月15日周四,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来了,又是合家欢聚的好日子,央视也将在当天晚上20点,奉上一场精彩的中秋晚会。

2016央视中秋晚会播出时间:2016年9月15日20点 至 22点

2016央视中秋晚会官网:http://tv.cctv.com/cctv3/zqwh2016/index.shtml

2016央视中秋晚会播出地点:定址西安大唐芙蓉园

2016央视中秋晚会门票价格:不对外销售

2016央视中秋晚会直播电台:****-1、****-4将并机向海内外观众现场直播。央视网、Facebook、YouTube等新媒体也将通过网络同步直播。

2016央视中秋晚会主题:以“回”为主题,营造回家、回归、回望、回味的四重感受。

2016央视中秋晚会总导演:李申、景欣

2016央视中秋晚会tfboys节目单-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都有谁?附:2016年**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年**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单

1.歌舞:《明月升》演唱:玖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