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奖牌榜最新更新】2016年里约残奥会各国奖牌榜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残奥会奖牌榜*新更新】2016年里约残奥会各国奖牌榜是多少?在前**摘得两金后,中国泳将许庆10日又赢得自己四届残奥会经历中的第10枚**,也是中国代表团当日6枚**之一。那么2016年里约残奥会各国奖牌榜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截止到目前,中国代表团已取得26枚**、24枚银牌、19枚铜牌,领跑奖牌榜。

9月10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残奥会中,中**团继续领跑奖牌榜。那么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数量-2016残奥会中国队**榜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后,中国以20金17银12铜共计49枚奖牌位居奖牌**位。中**团在举重、游泳、射击等项目中,都有**入账。

夺冠破纪录泳池刮起“中国风”

残奥会游泳比赛一共进行16项决赛,在目前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披金摘银,尤其是男子项目,不仅有多位选手包揽冠亚军,还打破了多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里约残奥会奖牌榜(截至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11时)↑

9月10日,李樟煜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场地自行车男子C1-2-3级1000米个人计时赛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樟煜以1分06秒67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9月8日,李丽青为中国队摘得残奥会第二金。当日,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柔道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丽青战胜德国选手布鲁西希,获得冠军。

9月10日,中国选手许庆(中)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男子50米自由泳S6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许庆以28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

以上就是对2016年里约残奥会各国奖牌榜是多少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残奥会奖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