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原因真相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原因真相?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今天晚上,网上突然传出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的消息,有网友曝光疑似古力娜扎朋友圈截图,暗示两人已经分手。从疑似朋友圈截图可以看出两人是非和平分手。那么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原因真相是什么呢?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内地艺人张翰凭帅气外型走红,感情史也备受关注,曾和郑爽相恋5年轰动娱乐圈,结果2014年分手收场,随后2015年公开和古力娜扎热恋,3方粉丝至今仍不断展开骂战。他11日被曝和女友分手,对方还在朋友圈留言“祝你幸福”,引起热烈议论!

近一段时间,古力娜扎成了热搜榜的常客。先是关闭了微博评论,引发网友猜测,同时古力娜扎在直播中耿直和黑粉 “互怼”让不少人对她“路转粉”。但是今天微博突然流传了一张所谓古力娜扎的朋友圈截图,称古力娜扎和张翰已经分手,这让不少人把古力娜扎此前关闭微博评论等一系列举动归为失恋。

9月11日,张翰被爆和女友分手,对方还在朋友圈留言“祝你幸福”,引起热烈议论。网易娱乐联系娜扎方面工作人员,对方称营销号所发截图并不是娜扎朋友圈,张翰娜扎并未分手。

娜扎方面工作人员称,娜扎朋友圈并没有营销号所发的样子,“营销号简直太神奇了,居然能8点预告娜扎10点发朋友圈说分手,这简直是史上*无聊*无逻辑的一次炒作。”

【2014年10月】有媒体拍到张翰与古力娜扎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 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公寓的视频,引发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成情侣,但是当时张翰方面否认两人存在恋情:“他没有谈恋爱,还是单身。”“被拍到的密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张翰绅士风度送女生回家,送到了就撤了。”

以上就是对张翰古力娜扎分手原因真相-张翰古力娜扎分手什么时候分手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