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节一般吃什么好吃的菜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中秋节一般吃什么好吃的菜?吃四神猪肚汤

材料:猪肚一个,云苓(白茯苓)、干淮山、莲子、薏米、芡实、葱适量

做法:猪肚沿上下两孔用剪刀剪开摊平,放入洗水槽,倒入适量面粉、油和醋,反复揉搓,大约5分钟,用清水冲净,再重复一次;用刀内外刮一次,以去除污物,用水洗净;煮一锅水,加入3片姜、两条葱和半碗米酒,沸腾后放入猪肚,煮三、五分钟至猪肚变硬,捞起,冷却后切成约2厘米粗的条状备用;把云苓、淮山、莲子、薏米、芡实洗净;葱洗净切段;煮沸清水,放入猪肚、各种药材、姜葱和半碗米酒,武*煮20分钟,转小*煲两个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大家中秋节一般吃什么好吃的菜?桂花糕

桂花酒,八月桂花香,的确,中秋之际正是桂花飘香的时候。中秋节时许多人家都会用桂花*桂花糕或者浸桂花酒。无论是桂花糕还是桂花酒都无一例外地散发出桂花特有的香味。

大家中秋节一般吃什么好吃的菜?田螺

在广东许多地方,中秋节还会有吃螺蛳的习惯。中秋前后,是田螺空怀的时候,腹内无小螺。因此,肉质特别肥美,是食口螺的*佳时节。而且螺肉营养丰富,所含的维生素A又是眼睛视色素的重要物质。

以上就是关于大家中秋节一般吃什么好吃的菜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中秋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