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阴历是几月几号-2017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阴历是几月几号-2017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春节是1月28日,正月初一,星期六。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

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共7天。其中,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2017春节放假安排:

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调休,放假7日。

1月27日(星期五,农历除夕)、1月28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一)、1月29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二)为法定节假日

2月3日(星期五)、2月4(星期六)日照常上班。

爆竹

中国民间有“开门爆竹”一说。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家家户户开门的**件事就是燃放爆竹,以哔哔叭叭的爆竹声除旧迎新。爆竹是中国特产,亦称“爆仗”、“炮仗”、“鞭炮”。其起源很早,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放爆竹可以**出喜庆热闹的气氛,是节日的一种娱乐活动,可以给人们带来欢愉和吉利。随着时间的推移,爆竹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品种花色也日见繁多,每逢重大节日及喜事庆典,及婚嫁、建房、开业等,都要燃放爆竹以示庆贺,图个吉利。现在,湖南浏阳,广东佛山和东尧,江西的宜春和萍乡、浙江温州等地区是我国**的花炮之乡,生产的爆竹花色多,品质高,不仅**全国,而且还远销世界。

以上就是对春节阴历是几月几号-2017年的春节是几月几号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春节法定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