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己开个小吃店需要什么准备?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自己开个小吃店需要什么准备?开小吃店所需办理的证照如下(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一.需要办理三证: 1.卫生经营许可证,2.工商营业执照,3.税务登记证。

二.办三证需要准备的资料:1.身份证复印件4份(若非本地人还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4份),2.半寸标准彩色近照8张,3.工商执照申请书1份,4.租房协议复印件2份。

三.办理三证的先后顺序: 先持准备好的资料到开店所属的食品卫生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卫生经营许可证,领取了卫生许可证后再持证和资料到工商部门申办工商营业执照,领取了工商执照后再到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

填写经营项目时只需填写: 小吃、饮品即可。经营方式: 零售。

各个地方的收费可能会有些不同,若按公示的收费标准,只需要五六百元,但实际的花费一般都会超出,甚至超出很多,有的甚至是好几倍。从申办到领证一般10天左右,当然,有些地方会快些,有些会比较慢。

小吃店选址技巧:

挑选铺面要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

许多时候,当行人注意到你的店铺时,但由于需要穿越马路而放弃光顾,要么行人为了过马路,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挑选铺面要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

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装店、小超市。但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近来颇受关注的社区商铺较为适合开设这类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