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诱人——酱猪蹄做法介绍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酱猪蹄是一道汉族名菜,在各大菜系中大都有此菜。咸香,酥软,色艳。属于常见的家常菜,主料是猪蹄,以酱油、盐、花椒等配料炖制而成。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做食补用。

功效气血双补食谱,消化不良食谱,美容菜谱,补虚养身食谱,咸香,酥软,色艳。

做法

做法一

制作材料

主料:猪蹄2000克

调料:盐15克,酱油40克,糖色10克,大葱10克,姜4克,八角4克,花椒3克,桂皮3克,丁香3克

制作流程

猪蹄用*燎好,放入温水内浸泡片刻,刮净污秽,洗净。

锅内放入清水3千克左右,用旺*将水烧开,下入猪蹄,汤开时撇出浮沫,煮一小时左右捞出猪蹄。

将汤汁盛出,以铁箅子垫在锅底,将猪蹄摆在锅内的四周,中间留一空心,从中间倒入原汤,加入精盐,酱油,肉料袋(大葱,鲜姜,大料,花椒,桂皮,丁香)。

用慢*煮2-3小时,加入糖色,再煮片刻捞出,即为成品。

特色

咸香,酥软,色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