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表 2016年国庆节放假需要调休吗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表-2016年国庆节放假需要调休吗?2016年国庆放假安排:2016年国庆节放假7天,即10月*****月*****月8号(星期六),10月9号(星期天)正常上班。其中,10月*****六)、10月*********0月*****一)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2016年10月*****月*****共7天。

10月*****六)、10月*********0月*****一)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10月8号(星期六)、10月9号(星期天)公休调至10月4号(星期二),10月5号(星期三)

10月8号(星期六)10月9号(星期天)正常上班。

2016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表-2016年国庆节放假需要调休吗?

国庆节吃什么

荷莲一身宝,秋藕*补人。立秋后空气干燥,人容易烦躁不安。这时要多吃一些清心润燥的食物来消除秋燥,比如:梨、甘蔗、银耳、菊花、鸭肉、兔肉等,其中莲藕为*选。莲藕开胃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它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有明显益血益气的功效,也可增强人体免疫力。莲藕的食用方法“生熟两相宜”。作为水果生吃,味道甘甜、清凉入肺;和糯米、蜂蜜一起蒸,粉红透明,软糯清润,是秋令美味小菜;和排骨炖汤,健脾开胃、营养丰富,适合脾胃虚弱的人滋补养生。但需注意寒凉体质的人忌吃。

以上就是关于2016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表-2016年国庆节放假调休的介绍,希望会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