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养生吃什么?白露后如何正确养生呢?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露养生吃什么?白露后如何正确养生呢?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 12:51 - 2016年9月22日 22:21

2016白露是几月几日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2016白露阴历:农历 2016年八月初七

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12:51:02,农历2016年八月(大)初七。

白露英文翻译:White Dew

时间:每年09月7~9日

白露养生吃什么?白露后如何正确养生呢?

白露*好吃什么

国珍竹菊百合粉

肺的健康关系到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它时刻都在辛勤工作,就像是一部永不停歇的机器。任何机器都需要维护和保养,否则就会缩短寿命,我们的肺也一样,需要精心呵护,这样才能长期保持健康的工作状态。肺的一个重要生理特点是“喜润恶燥”,因此,天气干燥的秋季是肺部疾病的高发季节。

杭白菊+淡竹叶+沙棘:杭白菊与淡竹叶组合搭配,清热解毒,抗炎抑菌,与沙棘中丰富的维生素C协同增效,共同建立起对抗外界侵袭的屏障。

雪梨+百合:滋阴益气,清心安神,对内重在润肺养肺。

国珍竹菊百合粉精选杭白菊、淡竹叶、雪梨、百合、沙棘为主要原料,是一款绿色清新、滋阴润肺、呵护呼吸系统健康的营养饮品。

以上就是对白露养生吃什么?白露后如何正确养生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