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养生:支气管哮喘要如何防护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露养生 支气管哮喘要如何防护?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 12:51 - 2016年9月22日 22:21

2016白露是几月几日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2016白露阴历:农历 2016年八月初七

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12:51:02,农历2016年八月(大)初七。

白露英文翻译:White Dew

时间:每年09月7~9日

白露养生 支气管哮喘要如何防护

白露节气已是真正凉爽季节的开始,很多人在调养身体时一味地强调海鲜肉类等营养品的进补,而忽略了季节性易发病,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了机体的损伤,影响了学习和工作。在此要提醒大家,白露时要避免鼻腔疾病、哮喘病和支气管病的发生。

特别是对于那些因体质过敏而引发的上述疾病,在饮食调节上更要慎重。凡是因过敏引发支气管哮喘的人,平时应少吃或不吃鱼虾海腥、生冷炙烩腌菜、辛辣酸咸甘肥的食物,其中*常见的有带鱼、螃蟹、虾类,韭菜花、黄花、胡椒等,而宜以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高钠盐饮食能增加支气管的反应性;在很多地区内,哮喘的发病率是与食盐的销售量成正比,这说明哮喘病人不宜吃得过咸。

在食物的属性中,不同的饮食有其不同的“性”、“味”、“归经”、“升降沉浮”及“补泻”作用。不同的属性,其作用不同,适应的人群也不同,因此,每个人都要随着节气的变化而随时调节饮食结构。

在大部分的地域中,白露节气已有了明显的秋季特征。除了气温降低,雨水增多等诸多特点外,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与秋季息息相关的特点:秋燥。秋燥可引起人体内多方面的均衡,从而导致人们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症状。所以在白露节气中我们一定要注意预防秋燥,多吃一些蔬菜,对预防秋燥有着很不错的效果。

以上就是对白露养生:支气管哮喘要如何防护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白露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