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节气吃什么水果-白露节气养生要注意什么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露节气吃什么水果-白露节气养生要注意什么?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 12:51 - 2016年9月22日 22:21

2016白露是几月几日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2016白露阴历:农历 2016年八月初七

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12:51:02,农历2016年八月(大)初七。

白露英文翻译:White Dew

时间:每年09月7~9日

白露节气吃什么水果-白露节气养生要注意什么

预防呼吸道疾病

秋高气爽固然好,但是白露时节,支气管哮喘发病率很高,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这是*好的旅游季节,但是常有不少游客在旅游期间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其实不一定是“感冒”,可能是“花粉热”。

“花粉热”其实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其的发病有两个基本因素:一个是人体体质的过敏,还有就是因为多次地接触和吸入外界的过敏原。因此,这个时段的养生**是加强身体锻炼,提升抵抗力和免疫力,注意早晚不要受凉,对过敏性疾病积极预防。

还要防止鼻腔疾病、哮喘病和支气管病的发生。在饮食调节上更要慎重,平时要少吃或不吃鱼虾海腥、生冷炙烩腌菜和辛辣酸咸甘肥的食物。

以上就是对白露节气吃什么水果-白露节气养生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白露节气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