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闭幕式几点钟在哪里能看

2016-08-22来源 : 3158餐饮网

2016奥运会闭幕式几点钟在哪里能看?精彩纷呈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中国奥运健儿收获了不菲的成绩,为国争光!那么2016奥运会闭幕式几点钟在哪里能看,2016奥运会闭幕式去哪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上7点,里约当地时间8月21日晚8点,2016里约奥运会迎来闭幕式。闭幕式上除了文艺表演,交接会旗,中国观众最关注的就是中国代表团入场了。

2016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将在北京时间22日早7时进行,16个比赛日的结束宣告着全部306枚金牌的产生。

据悉,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还是会在开幕式的举办衬底,也就是马拉卡纳体育场来进行,那里相信也有很多的巴西的观众会去共同送别这一次在南美大陆的第一届奥运会。

据了解,目前奥运闭幕式的流程已经确定。7点7分是升旗仪式,随后7:13运动员入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至今仍是个谜,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没有离开里约的乒乓球双冠王丁宁,包括昨天刚刚夺冠的中国女排都将参加闭幕式。

入场仪式结束后,预计8:20左右,将会有一个给男子马拉松运动员颁奖的环节,这是奥运会的一个传统。

颁奖之后将是会旗交接仪式,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东京的代表将接过会旗,并在大约8:40左右有一个“东京八分钟”的表演。

大约北京时间9点左右,将开始闭幕式的文艺表演。随即里约奥运会将宣布闭幕。

附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流程:

7:07:升旗仪式

7:13:运动员入场

8:20:男子马拉松颁奖

8:35:会旗交接

8:40:东京八分钟

9:00:文艺表演

带着兴奋和不舍,里约奥运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中国军团最终获得26金18银26铜,总计70枚奖牌,列金牌榜第三位。奥运会闭幕式在北京时间7时举行,乒乓球双料冠军丁宁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