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如何养生保健-为什么说白露节气吃龙眼最好?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白露养生**-为什么说白露节气吃龙眼*好?2016年白露时间:2016年9月7日 12:51:02,农历 2016年八月初七 星期三。

2016年白露:2016年9月7日 12:51 - 2016年9月22日 22:21

白露如何养生**-为什么说白露节气吃龙眼*好?白露节气民间有哪些习俗

福州白露必吃龙眼,因为龙眼有益气补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而且白露之前的龙眼个个大颗,核小甜味口感好,所以白露吃龙眼是再好不过的了。老南京人都十分青睐“白露茶”,此时的茶树经过夏季的酷热,白露前后正是它生长的**时期。苏南籍和浙江籍的老南京中还有自酿白露米酒的习俗,白露酒用糯米、高粱等五谷酿成,略带甜味,故称“白露米酒”。此外,白露时节也是太湖人祭禹王的日子。

2016年白露养生方法

增加肺活量以养肺

晚餐后,先慢步走10分钟。然后站定,两脚分开与肩平,两手掌相搭,掌心向上,放于脐下3公分处,双目平视,全身放松,吸气于胸腔之间,收腹,再缓缓呼气放松,持续半小时即可。

深吸气养肺:

每日睡前或晨起,平卧床上,可进行腹式呼吸法,深吸气,再吐气,反复做20-30次,一定要缓慢进行,有助于锻炼肺部的生理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