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本地和外地放假安排表-盘点全国各地过年特色美食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节本地和外地放假安排表-盘点全国各地过年特色美食?2017年春节是1月28日,正月初一,星期六。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

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共7天。其中,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2017年的春节是1月28日正月初一,即农历新年,俗称“过年”。春节是辞旧迎新的日子,也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

关于放假,目前假日办还未公布2017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根据以往的惯例春节放假7天,从1月27日(也就是除夕)起至2月2日(正月初六)。

2017春节本地和外地放假安排表-盘点全国各地过年特色美食?春节吃什么水果

春节期间,传统美食会让我们大饱口福,但这个时候也*容易因“吃”而产生问题,因此合理搭配饮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水果作为营养物质*为丰富的食品,已成为春节期间家家户户的必备品。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商贸物流的便利发达,让我们能在冬季品尝到各式各样的水果。

苹果、香蕉、梨、柑橘、西瓜、葡萄、橙子、柚子、波罗、芒果、木瓜、猕猴桃、榴莲、*龙果、柠檬、草莓、无花果、荔枝等等,这些以前只有“王侯”才能品尝到的水果,如今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年头,流行吃“草”,因为吃“肉”...你懂的。

2017春节本地和外地放假安排表-盘点全国各地过年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