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校春节寒假放假安排时间表-南方人过年吃什么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学校春节寒假放假安排时间表-南方人过年吃什么?2017年春节是1月28日,正月初一,星期六。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

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共7天。其中,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2017年的春节是1月28日正月初一,即农历新年,俗称“过年”。春节是辞旧迎新的日子,也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

关于放假,目前假日办还未公布2017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根据以往的惯例春节放假7天,从1月27日(也就是除夕)起至2月2日(正月初六)。

2017年学校春节寒假放假安排时间表-南方人过年吃什么

重庆人过年吃什么

重庆人过年“扣肉”“灌海椒”不可少 为了准备好这顿年夜饭,一些必不可少的传统主菜不提**天半月准备是不行的。其中*主要的当数“扣肉”和“灌海椒”。“扣肉”看似简单,但要做到真正肥而不腻、嫩滑爽口,是要下一番工夫的; “灌海椒”则是把糯米面拌上佐料后填入一个个掏空的海椒中,然后放入咸菜罐子里封存半个月。到了除夕,拿出来用油一炸就可以上桌了。

湖南人过年吃什么

湖南大部分地方,春节**餐要吃“年糕”,意为“一年更比一年好”,而居住在湖南的苗族人民,春节**餐吃的是甜酒和粽子,寓意“生活甜蜜,五谷丰登”。

2017年学校春节寒假放假安排时间表-南方人过年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