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比赛时间里约奥运比赛时间-宁泽涛比赛时间表在哪个台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宁泽涛比赛时间里约**比赛时间-2016年里约**会宁泽涛比赛时间表在哪个台?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2016年里约**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获得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里约**会男子100自决赛。有网友在咨询宁泽涛比赛时间里约**比赛时间-2016年里约**会宁泽涛比赛时间表在哪个台...下面一起来看看...

宁泽涛被分在第一组第一道。以预赛第16名身份晋级的上届冠军阿德里安第一位出场,他在第八道。宁泽涛第二位出场,看上去他神情轻松,还笑着和对他欢呼的观众打招呼。100自头号热门麦克沃伊在第五道,预赛第一的美国选手德雷塞尔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宁泽涛出发不利,但在中途赶回不少,很快来到半程转身,俄罗斯选手莫罗佐夫排在第一,宁泽涛未入前三。

赛后,宁泽涛对这个结果显得很平静:“尽最大努力了,确实是这样,正常水平吧。”

比赛时间安排的这么晚,宁泽涛直言对自己没什么影响:“赛程每个运动员都要进入状态。”

结束了**会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宁泽涛对自己进行了评价:“非常开心,非常满意,确实挺不容易,一路走来,能够站在**会的赛场上已经荣幸和骄傲了。”

里约**第五比赛日将产生18枚金牌,分别来自游泳(4枚),柔道(2枚),举重(2枚),射击(2枚),赛艇(2枚),击剑(2枚),激流回旋,跳水,乒乓球和体操。

中国军团夺金点:

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将角逐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由于**会开始前就已经确定主要对手法国名将马纳多和阿格内尔无缘出战,宁泽涛在这个项目上夺金希望很大,同时他也需要好的成绩一扫第一项比赛被判犯规出局的郁闷。

乒乓球女单赛场,丁宁和李晓霞这对“双保险”将全力出战,无论是李晓霞卫冕,还是丁宁登顶,对于中国乒乓球队而言,拿下乒乓球首金是最重要的。举重项目上,女子69公斤级的向艳梅和男子77公斤级的吕小军将向金牌发起冲击。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争夺激烈,中国组合将面对强劲对手的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