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七夕应该选什么礼物?想买礼物给女友去吃什么好呢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七夕应该选什么礼物?想买礼物给女友 去吃什么好呢?可食用的糖果丁字裤和Bra

情人节之夜的**礼物,可食用的糖果丁字裤和Bra,由330颗水果口味的糖果制成,约含60卡路里。你一点也不用担心会影响身材。

2016七夕应该选什么礼物?想买礼物给女友 去吃什么好呢?鲜花

鲜花是男生送给女生比较普遍的礼物之一了。大部分女生都有一种鲜花情结。特别是一些重要的节日,能收到男朋友送的鲜花,对女生来说,是再甜蜜不过的事情了。

2016七夕应该选什么礼物?想买礼物给女友 去吃什么好呢?口红或护肤品

女孩子爱美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也是一个不变的话题。口红也是女生们永远不会嫌多的化妆品,挑一支她还缺的那号色吧。

2016七夕应该选什么礼物?想买礼物给女友 去吃什么好呢?送丝巾

奥黛莉·赫本曾说过:“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因此当她站在罗马大教堂高高的台阶上将一条小丝绸手帕在颈间随手一系之际,万道阳光都在为她翩翩起舞,整个世界都成了春天。

浪漫七夕,选一条丝巾送给你心中那个优雅明媚的女子,系住你们美丽的爱情!

2016七夕应该选什么礼物?想买礼物给女友 去吃什么好呢?“你和我”个性化挂钟

24小时的表面,标着“你”和“我”的指针,可以清晰地告诉你你所爱的他/她所在的时区的时间。

动态情侣衫

动态情侣衫,你一件,你的爱人一件。当你们二人都在“射程”内时,T恤上的心形图案就会全部闪动。这就意味着你的另一半就在你的附近,寒噤去找他/她,给他/她一个拥抱。当你们没有处在有效区内时,就只会有两颗半的心在闪动。非常奇特非常可爱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