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啊?99只玫瑰可以吗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啊?99只玫瑰可以吗?玫瑰花:

玫瑰花是*能表达爱的花了,但不同的颜色和不同的数量都暗含着不同的花语:

颜色:

红瑰:热情、热爱着你、我爱你、热恋、希望与你泛起**的爱;

2016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啊?99只玫瑰可以吗?情侣手镯同心锁

当Holiday戴着同心锁手镯的一幕被定住的荧屏,我们都看到了一个充满幸福知足的甜蜜笑脸,这就是爱~爱情是对方的决心,要把你锁住,让你永远住在他的心里,钥匙只有他才掌控,这是多么甜蜜的束缚呀!

2016年七夕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啊?99只玫瑰可以吗?定制情侣装

这可是情侣们久送不衰的情人节礼物,穿着情侣装手拉手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但是情侣装要有新意和特色,不能大众化,否则碰到情侣撞衫是件多尴尬的事。在此小编建议定制,可以自己设计图案,这样穿着*一无二的情侣装会她倍感骄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