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七夕情人节什么礼物最火?2016年七夕买何礼物可起表白作用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七夕情人节什么礼物**?2016年七夕买何礼物可起表白作用?情侣本子

为两个人准备一本专属的情侣本子,记录两个人的点点滴滴,也可以作为2016七夕送女友礼物的选择之一。内容可是彼此沿途走过的风图片,大头贴,合影,甚至都喜欢的一篇文章,或者是一段具有哲理的真爱宣言,两个人未来的蓝图,都是以后浪漫的回忆凭证。

2016年七夕情人节什么礼物**?2016年七夕买何礼物可起表白作用?*古典的七夕礼物

自古七夕就有挂香囊的传统。香囊一直以来就是男女随身携带之物,其风风情意味是在男女情事上。香囊在我们通常的概念中,就是定情之物,它传情达意的密码是多种多样的,含蓄且优美。

秦观有词“香囊暗解,罗带轻分”,临别之际解下随身的香囊,送给心爱之人,其中寓含的爱意自是不用多说了~

2016年七夕情人节什么礼物**?2016年七夕买何礼物可起表白作用?Darry Ring求婚钻戒

如果你已经是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并且已经认定对方是自己以后的未来伴侣,那就在2016七夕节送她一枚*能代表真爱的DR戒指,对她说“嫁给我”哦!*浪漫*有意义的求婚戒指当属Darry Ring(DR戒指),每位男士凭借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真爱”。用此生**的Darry Ring钻戒,轻轻套上她的无名指,刻上两个人的名字,就像一份简单的**,一个一辈子不变的神圣约定,这就是每个女孩子心目中*梦想拥有的幸福。

2016年七夕情人节什么礼物**?2016年七夕买何礼物可起表白作用?送给温柔、优雅的女生的礼物

当然还有大部分直男们*爱的一款女盆友——温柔优雅型;碰到这类女生,大男子主义的你们终于可以放开手脚的选珠宝了;清新的Baby色,各种花花草草的造型,对称、可爱的风格……只要是直男们能想象出来的女性元素都错不了。

而具有清新的色彩,柔和的曲线或者精致的花纹珠宝不但卖相好看,搭配起来也相当讨巧;比如Lolita风格的蕾丝长裙,比如自然主义的花卉图案;还有邻家、亲和的碎花都是软妹子们的拿手好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