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干煸鸭子的做法!详细步骤!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各地小吃通常也被看作是川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有担担面、川北凉粉、麻辣小面、酸辣粉、叶儿粑、酸辣豆花等以及用创始人姓氏命名的赖汤圆、龙抄手、钟水饺

1. 将鸭肉洗净后在水中煮开捞出,晾冷。花生米放入油锅中,等油烧热,花生米颜色变深即可捞出备用。

2. 在油热中依次放入干辣椒、花椒、蒜片和老姜,郫县豆瓣,爆炒出香味后倒入鸭肉。

3. 将鸭肉在锅内不停大*翻炒5分钟后,加入料酒,再继续翻炒2分钟,加入土豆条、嫩姜片、朝天椒翻炒。

4. 翻炒3分钟后,加入老抽、青椒、继续翻炒4分钟,加入盐、味精继续翻炒2分钟,出锅。

5. 撒上花生米,大功告成。

标签: 四川干煸鸭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