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在哪里买?想去里约奥运会看比赛顺便在里约玩几天求美食推荐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的门票在哪里买?想去里约**会看比赛顺便在里约玩几天求美食?过几天就是2016**会开幕式了,购买门票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咯...

2016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在哪里买

里约**会的首次门票销售主要面向巴西公民以及在该国合法居住的外国公民。该类型的门票销售分为四个阶段,首先需要在里约**会的官方网站注册,然后在2015年4月和7月参加两次门票抽签。如果在门票抽签中未能购得心仪门票,还可以从10月开始在官网碰碰运气,看能否在剩余的门票中觅得心头好。从今年年6月开始,巴西的实体售票亭开始接受现场购票。在总数750万张门票中,巴西公民有权购买其中520万张,约占总票数的70%。每人最多可申购20大项的门票,每个大项个人购票上限为4到6张不等。这些面对巴西国民的门票将印有购票者个人信息,里约方面将严厉查处“黄牛党”。

2016里约**会门票代理

其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与巴西居民购票方式有所不同,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代理商为GrandChina Express。

中国购票者或者想要购票的非巴西居民也被鼓励先在官网注册,以确保能够收到有关门票、比赛日程以及购票关键日期的最新提醒。

2016里约**会开幕式门票最低价为200雷亚尔(约合77美元),最高价达4600雷亚尔(约合1775美元);闭幕式门票最低价为200雷亚尔(约合77美元),最高价为3000雷亚尔(约合1157美元)。

2016年里约**会的门票在哪里买?想去里约**会看比赛顺便在里约玩几天求美食**?Moqueca de Peixe

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必吃美食之一的巴西炖鱼自有它的独特之处。番茄、洋葱与鱼肉这样简单的食材延伸出的奇妙实在让人赞不绝口!再根据地方习惯搭配上香浓椰汁、青椒红椒、辣椒、棕榈油或天然红木素,让一道菜升腾出不同的趣味。鲜嫩的鱼肉在特制的小陶煲里慢炖之后,吸足了汤汁的香味,蔬菜佐料将汤底染得格外迷人,再撒落几片绿香菜叶,热腾腾的巴西炖鱼这就上桌了。

2016年里约**会的门票在哪里买?想去里约**会看比赛顺便在里约玩几天求美食**?果拉娜

果拉娜是巴西当地的一种黄色饮料。

果拉娜是生长在亚马孙丛林中的一种半藤状野生植物,高1-2米,叶椭圆,开黄色花朵,果实为鲜艳的红色,成熟后果皮开裂露出乌黑晶亮的果核。

最初,果拉娜是生活在丛林中的印第安人外出劳作时发现的,他们采几个果拉娜的颗粒含在嘴里,便感终日精力充沛,不觉疲劳和饥饿,而且还有去邪祛病之功效,深受土著人喜爱,他们深信这是上帝赐给亚马孙人的仙果。“果拉娜”饮料就是将它的果核加工成粉,再添加一定比例的果汁和糖制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