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巴西旅游美食鉴赏-巴西除了巴西烤肉还有什么美食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巴西旅游美食鉴赏-巴西除了巴西烤肉还有什么美食?巴西特色美食:风味椰奶虾

巴西风味椰奶虾是一种明显的巴西-非洲遗产,是用熬成的浓汤煮上美味的虾和椰子。此种美食有时会与米饭一起进用,有时也可作为零食单*享用。当然,不论以何种形式食用椰奶虾都会非常美味的。此食物常出现在非洲移民聚集的巴伊亚(Bahia)地区。

2016**会巴西旅游美食鉴赏-巴西除了巴西烤肉还有什么美食?巴西特色美食:寿司(Sushi)

寿司主要在圣保罗(Sao Paulo)和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比较流行。这些地区由于有大量的日本移民涌入,所以顺利成章地成为了寿司的第二故乡。这些城市的寿司有很多元的选择,有**寿司店,也有廉价的小吃摊。总之,寿司的轻盈之感对于被强光笼罩的巴西人来说是不小的抚慰食物。

2016**会巴西旅游美食鉴赏-巴西除了巴西烤肉还有什么美食?巴西特色美食:葡式蛋挞(Pastel de Nata)

巴西的葡式蛋挞可以算得上葡萄牙殖民历史的遗物。葡式蛋挞是一种**的葡萄牙美食,在被葡萄牙人带上南美大陆后,又被巴西人改造成具有*特风味的美食。此种蛋挞与奶油蛋挞相差不多,非常容易入口。

2016**会巴西旅游美食鉴赏-巴西除了巴西烤肉还有什么美食?巴西特色美食:阿萨伊

阿萨伊是拉美地区一种棕榈树上长出的果实,国人称之为巴西莓,因为富含维生素又有壮阳的作用,巴西人称其为“亚马孙河的伟哥”。巴西人吃阿萨伊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压榨成纯果汁来喝,另一种,也是最受巴西人欢迎的,就是和冰块一起打成冰沙做成阿萨伊果冰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