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明确规定了三明治的尺寸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赛百味(Subway)对三明*的尺寸做出了明确的规定:“Footlong”足尺寸三明*一定不会短于12英寸(约合 30.48厘米);6英寸的三明*一定不会短于6英寸。乍一听会感觉,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但其实,赛百味做出这种改变花了两年多的时间。

两年前,一位澳大利亚的顾客把一张“赛百味Footlong三明*和一把尺子的合照”上传到了Facebook,生气地表示赛百味缺斤少两,说好的12英寸 Footlong呢?明明就只有11英寸啊。没想到这张照片在Facebook上引起轩然**,当时有13万的点赞和上万次的转发,许多人都跑去旁边的赛百味看看Footlong到底有没有给足分量,结果大部分人上传的三明*也都是11英寸或11.5英寸,许多顾客大呼“被骗了”。

这件事直接导致了一场集体诉讼,赛百味以欺瞒消费者、虚假宣传等罪名被告上法庭。刚开始赛百味澄清说,Footlong只是赛百味三明*的一个“商标”,它并不具有尺寸方面的含义。但这种解释听起来还是太牵强了。官司打了两年,赛百味终于在近日同意扩大三明*的原有尺寸,所有的三明*都按照明确规定的尺寸制作。同时他们也**重新编辑员工手册,因为之前的手册允许一些缺斤少两的行为。顾客们之所以那么介怀“Footlong”的实际长度,估计也与多年来赛百味围绕着 “Footlong”做的各种宣传广告有关。赛百味的“5美元footlong”广告曾经大获成功(尽管*近已经涨价到6美元),广告中突出的低价、足量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所以当人们发现它其实不是真正的footlong时,肯定会觉得失望。

赛百味*近几年的表现平平,2014年赛百味经历了十年来的*次业绩下滑,在美国的店均销售额仅有47.5万美元,销售额下降了近4亿美元。同时赛百味的品牌代言人JaredFogle还爆出与未成年人的色情丑闻,这次事件让赛百味的处境雪上加霜,不少消费者认为赛百味“不值得信任、缺乏社会责任。”赛百味也在重塑品牌形象。去年12月,Subway聘请了原可口可乐的*席营销官JoeTripodi,另外将广告代理公司换成了BBDO。这次明确规定三明*的尺寸,也是为了重塑消费者的信任。此外他们还计划在2016 年中期重新设计企业形象、门店、制服和导购信息等,借此重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