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味道一样的马卡龙蛋糕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风靡已久的马卡龙蛋糕,如此美味,究竟是怎么制作的呢?怎样可以**高昂的马卡龙蛋糕价格?马卡龙蛋糕又为何深受大众喜爱?马卡龙拥有着怎样的魅力,让我们来仔细检验一下吧。这种蛋糕适宜自己食用,也可以当作礼物来送给自己*亲爱的人哦!

马卡龙蛋糕价格是以细意体会非凡素质,品尝甜点**口味为基础的。积极保持**级烘焙水平,贯彻我们对甜品的钟爱。以云集****舞蹈家之地为名,以展现非凡创意与造诣为精神,黑池全心全意在甜品世界继续精益求精,艺术性活现每一件甜点创作。世界上没有哪一片海洋比父亲的爱更广阔,没有哪一朵花比妈妈的笑容更灿烂,父亲节到了,你准备好什么礼物送*伟大的妈妈了吗?

那么正好听朋友介绍一款马卡龙蛋糕,感觉不错。不管马卡龙蛋糕价格如何,总不如自己亲手做的充满爱意和心意,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么好吃的蛋糕到底是怎么做的吧!

1.蛋黄内加入白砂糖

2.打至发白,和沙拉酱的感觉差不多

3.蛋白打至鱼眼状,加1/2砂糖打至细腻

4.再加入剩余1/2砂糖,打至干性发泡

5.取1/2蛋白,与蛋黄糊翻拌均匀

6.*后将剩余蛋白与蛋黄糊翻拌均匀

7.筛入低筋面粉

8.与蛋糊翻拌均匀。这是体积不会有明显变化。如果体积变小说明消泡了。

9.裱花袋里放入口径为1厘米的裱花嘴,然后将蛋糊放入裱花袋中备用

10.在烤盘里铺上硅胶垫或者玻璃纤维,将裱花嘴离硅胶垫或玻璃纤维1厘米高处,将蛋糊挤成3厘米的圆型,顶部收口提起成陀螺形状。想要圆的就画圈提起,成平顶。

11.心形图案是一半一半的来画,头部蛋糊多一点,尾部蛋糊少一些,拉长即可。左边一半右边一半,拼接起来就是一颗心。

小熊图案是先挤出3厘米的大圆,然后在圆的上部再挤2个小圆做耳朵即可。

12.烤箱预热180度,烤12分钟即可

13.黑巧克力隔水融化

14.淡奶油煮至刚刚沸腾,然后将淡奶油倒入黑巧克力里拌匀,加入室温回温的黄油搅拌均匀,放至盘子里,盖保鲜膜然后冰箱冷藏放置到冷却粘稠,然后装裱花袋备用。

15.在 一个蛋糕底部挤上巧克力

16.然后用另一个蛋糕夹好巧克力即可。留少许巧克力夹馅,套新的裱花袋,然后剪一个小口,当巧克力笔使用。在小熊蛋糕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即可。不画团的蛋糕表面撒上少许糖粉做装饰。

彩虹马卡龙好看又好吃,和普通的马卡龙蛋糕价格一样,但是却有不一样的体验。不过这次的巧克力豆换成彩虹豆有点可惜,个人不太喜欢吃彩虹豆,不过还是谢谢老朋友了。马卡龙蛋糕价格不贵还很漂亮,这次蛋糕是送给的爸爸因为上班在外面所以没有拍得到照片,放上**次买给闺蜜的实物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