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美食丰富你的味蕾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美食,名目繁多。遍布在各地的小食店、小食摊,往往汇集成为各地风味小吃的食品街市。每天当晨曦微露之时,便开张营业,顾客纷至沓来,那各种各样的精致食品,色味芳芬,十分诱人。 福建美食分为福州小吃、厦门小吃、泉州小吃、莆田小吃、漳州小吃、龙岩小吃、南平小吃、三明小吃、宁德小吃、沙县小吃等等等一系列,相信每一款福建美食都将丰富你的味蕾。


知名福建美食之一的福州名点,它是一种包馅的鱼丸,源于清朝初年。鱼肉多来自淡水鱼或鳗鱼、鲨鱼剁成茸状后加薯粉搅拌均匀,以猪肉作馅制成球形丸子。在汤中煮熟后浮沉摇摆,似空中星斗,故名“七星鱼丸”。

然而只要你来到福建厦门,当地人肯定会向你**“土笋冻”,因为大家都把它列为福建美食**。虽然福建的泉州、漳州等沿海一带也都把“土笋冻”列为当地的特色小吃,但要说正宗还是数厦门海沧的“土笋冻”了,海沧有三宝,其中一宝就是“土笋冻”。

现在福建的旅游资源越来越发达,而福建美食攻略,则也越来越多出现在**热搜关键词排行榜中。如果你去福建,一定要品尝一下福建的地道美食,让你在你的旅游路上一边体验美景的乐感,一边感受福建美食给你带来的幸福,快拿出作为吃货的修养感受福建美食吧。

标签: 福建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