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食小吃 舌尖上的湖北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美食包括武汉小吃、恩施民族小吃、襄阳小吃、荆沙小吃等。湖北美食介绍如下:四季美汤包、楚味鸭颈、珍珠果米酒、孝感米酒、江陵散烩八宝饭、黄石港饼、武汉热干面、毛嘴卤鸡、老通城三鲜豆皮、秭归清水粽子、沙市甜酸*蒜、黄州甜烧梅、黄梅白莲汤、黄冈绿豆糍粑、云梦鱼面、咸宁市通山小吃包陀、恩施炕土豆、巴东五香豆干等。

湖北美食中的米酒即醪糟,是南方秋冬季节人们*爱吃的东西了,尤其是在城市里,每天一大早就有小贩在叫卖“小钵子甜酒,有小钵子甜酒啦”,一碗充满酒香又温暖甜蜜的小钵子甜酒下肚,浑身暖洋洋。在孝感流行一种米酒汤圆,清香爽口,回味无穷。

“石头饼”是流行在山西及关中地区一种别具风味的湖北美食。它不仅具有油酥咸香、营养丰富、易于消化、耐贮等特点,而且因为其制作手法*特而深受人们喜爱。因为是把饼胚放在烧热了的石子上面格制的,故而得名。

湖北美食食材**的***,**的纯绿色,**的新鲜、美味。湖北美食种类繁多,不是一是一下子就能品味完的,还需你到了湖北亲自慢慢品尝品尝,才能够体会的到其中的美味与内涵。湖北美食,中国美食的代表之一。湖北美食,舌尖上的湖北。

标签: 湖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