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美食 品味美食生活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长江边的泸州人也因其*厚的地理位置而颇有口福,至少吃长江的河鱼就是泸州人的“特权”。泸州美食有白糕、伦敦糕、黄粑、猪儿粑、窖沙珍珠丸、两河桃片、合江烤鱼、姜氏卤菜一绝、**鸭子、朱氏杂酱面等。泸州美食是人生美食不可错过的**之作。

泸州美食品种繁多且口感**的林黄粑。泸州林黄粑是四川泸州地区有**历史的汉族传统名小吃,被泸州市**评为“泸州名小吃”,它源于农村、城市家庭制作形成,是大众喜爱食品,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泸州美食洁白而有光泽的猪儿粑。猪儿粑其选料考究,制作精细,质量优良,以其糍和而味香糯软而不粘牙的*特风格。猪儿粑分咸馅、甜馅两种。咸馅以鲜猪肉、冬笋、香葱、味精、精盐等为原料,内江地区还有用腊肉、豆豉等食材作为原料;甜馅以白糖、化边油、桔红、桂花糖或玫瑰糖、芝麻等为原料。不过多以咸味为主。包馅的原料,则用八成上熟糯米、二成饭米磨浆吊干后的粉子。刚蒸熟的猪儿粑洁白而有光泽,仿佛是煮熟的小猪,故而得名。

泸州美食不仅以上几种美食,还有泸州白糕,虹桥猪儿粑,泸州张坝桂圆,泸州老窖,古蔺郎酒等等。泸州美食是四川地方美食中的名吃。泸州美食绝不会让你的舌头失望。快去品尝泸州美食吧。

标签: 泸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