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3汁小吃大鸡排 笑傲餐饮江湖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名为怪3汁的全自动美食车在许多城市的美食街区出现,它时尚的流线造型,幼嫩多汁、外皮爽脆的美妙口感在短时期内吸引了大批食客。*绝的是,连严重洁癖的顾客都会对怪3汁的制作过程赞不绝口,叫好连连。原来,怪3汁全自动美食车是为制作鸡排量身定做,囊括每一道工艺,在不足3平米的制作台上演绎美味**。它*家**的油水分离技术(上油下水,油炸过程中剥落的食物渣子会自动沉入水下)**了鸡排下锅后无油烟、不炸糊;并且可恒温调控技术,**了鸡排受热均匀、外酥里嫩。消费者们交口称赞道,怪3汁用无烟炸鸡排,解决了由来已久的小吃摊环境污染问题,谱写了都市里的一大**。

而怪3汁小吃大鸡排正是凭借其怪的有一套,**哈哈笑的*特魅力,一进入大陆市场,就受到大陆百姓、男男女女的疯狂追捧,怪3汁小吃大鸡排口感鲜嫩、分量足、外皮爽脆、肉质幼嫩多汁,隔一条街都能闻到香味……缤纷美味,让人垂涎欲滴、欲罢不能,并在全国各地掀起小吃新浪潮!作为中华小吃中堪称**级小吃的大鸡排,是*出名、也是人气*旺的。但是,大家却不知,在全国各地众多品类的大鸡排当中,尤以怪3汁小吃台湾大鸡排*为**,风靡海内外。据说如果没有品尝一下怪3汁小吃大鸡排,就无法领略到中华小吃的*特魅力。

据了解,怪3汁大鸡排源自台湾,是正统的风味小吃,流行了数十年,已具有相当深厚的品牌根基,一进入大陆市场,就受到男男女女的疯狂追捧。怪3汁小吃车是其面对大陆市场因地制宜特别研发的,它真正实现了机械化智能操作,能够全面提升制作速度,只需几分钟,所有美食统统搞定,同时**原汁原味,操作简便,且无需人工,一个人顶十个人,彻底解放操作者双手,真正做到省力、省事、省心,而且还省去人工工资。

有人会说,投资一辆小吃车,就单卖鸡排一个品种,这么单调,能*到*吗?作为资深餐饮项目,怪3汁自然考虑到这一点。美食车在设计的时候就可以兼做煎鸡排、铁板烧等其它台湾特色美食,来拓宽加盟商的盈利渠道。什么油炸香酥大鸡排、鸡米花、澳洲啤酒烤鸡翅、碳烤鸡排、碳烤香豆腐、碳烤臭豆腐、台式冰饮、香辣鱿鱼圈等等,如此多的品种,投资者绝对不用担心不**。另外,怪3汁美食车有燃气和220v家用电两款型号可供选择,设计更合理,方便操作。可以说,怪3汁全自动美食车的设计是为中小型投资者量身定做。

餐饮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小吃也是屹立不倒的餐饮形式之一种。但在时代变幻的洪流中,唯有与时俱进的改造自身,才能始终傲立潮头。怪3汁大鸡排正是深深懂得这个道理,才能以油水分离无烟炸鸡排技术笑傲餐饮江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