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味坊美食 现代餐饮环境的需求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大味坊美食不管烧烤方法如何演变,原材料必定是炭,这是一定的。很多食客不了解的是,炭也分品种,我们平常所见的都是杂木木炭,然而大味坊美食烧烤别出心裁,推出了果木木炭烧烤,色泽鲜艳、奇香扑鼻的美食一闻便食欲大开,令人叫绝。普通的烧烤我们常见,这果木烧烤有何不同呢?肉的浓香配上果木的清香,又是一番怎样的滋味呢?作为**烧烤**,大味坊美食烧烤十分清楚食物受热不均,需要专人守候是烧烤走向现代化的一大拦路虎。

大味坊美食烧烤用果木来为烤肉增味,是一直以来的传统。在400年前创始人冯*城就发现了它能祛除腥味,并且还让烤出来的肉质饱满有弹性,长期食用更可美容养颜。*选的是苹果木、樱桃木等香气浓郁的木材,也可以因地制宜选用梨木、荔枝木、山楂木等。大味坊美食烧烤徐徐上升的果木柴烟更在烤炉中形成了烟熏的效果,勾引出烤肉的鲜香,让人的味蕾也跟着绽放。所以,只要大味坊美食的木炭一燃烧,不同寻常的香气就把四面八方的馋猫统统引来!

时代在不断变化,烧烤的技法自然也要与时俱进。曾为宫廷服务的大味坊美食烧烤沉寂了四**后,重出江湖并未固步自封,抱着老旧的荣誉不放。考虑到目前市场上果木木炭难以寻找,积极研发***,求新求变,成功克服了传统的碳烤工艺,在原材料的腌制方面已经让果香提前进入,设备可以以电发热代替果木。现在大味坊美食烧烤公司已经推出了炭、气两用的*新款设备,并且*家开发出秘制酱料,富含果木中的*特香气和营养元素,大味坊美食烧烤在烤制食材时,只需使用普通木炭,即可实现果木木炭的口感和清香,总部统一配送秘制酱料,**百店一味。这种特殊工艺创新更加适应了现代餐饮环境的需求。

在四**前,大味坊美食就以百般讲究的工艺赢得了冯梦龙的盛赞。面对着今日千变万化的餐饮市场,大味坊美食烧烤更是丝毫不敢疏忽。因为他明白,在**一体化的今天,食材**占有地利优势,**虽然重要,却不足以撑起一个餐饮企业的发展。只有不断创新工艺,才能支撑起**传承绝味的**地位。为此,拨出专款改进制作工艺,研制出了具备全自动旋转功能的大味坊美食摇滚烤炉,真正实现机械化智能操作烧烤无需人工,只需将食材置于烤炉上,串签缓慢旋转,均匀加热,*大限度保障了食材鲜香。

标签: 大味坊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