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度高温下 武汉大熊猫抱冰块打滚成网红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武汉,在武汉市动物园,大熊猫“伟伟”趴在冰块上打盹、玩耍,直舔着舌头,憨萌可爱,吸引不少中外游客的目光。当天,武汉市气温高达36度,为入夏来*高气温,武汉动物园也在当天给熊猫等馆放置冰块,让动物们清凉度夏。

当天,武汉市气温高达36度,为入夏来*高气温,武汉动物园也在当天给熊猫等馆放置冰块,让动物们清凉度夏。

大熊猫“伟伟”趴在冰块上打盹、玩耍,直舔着舌头,憨萌可爱,吸引不少中外游客的目光。

只见大冰块刚到,大熊猫“伟伟”就将饲养员为其准备的冰镇竹子和竹叶全部扒开,直接趴在冰上享受清凉了。

大熊猫“伟伟”趴在冰块上打盹、玩耍,直舔着舌头,憨萌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