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香水晶泡泡锅史上筹备最简单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御香水晶泡泡锅——烧烤美食,色相俱全,荤素搭配,可谓缤纷多彩,****,且适合东西南北不同人群饮食习惯。水晶烤烹饪全程都在客人眼前透明进行,**不需厨房提前煎炒,顾客亲眼看到食物从生到熟,非常有参与感和愉悦体验。除此之外,水晶制成的锅、盘时尚美观,加热后颜色由水晶本色变为鲜红,*苗摇曳,真真如梦似幻,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赏心悦目。

御香水晶泡泡锅的由来典御香水晶泡泡锅的由来典故都非常特别:相传,在明洪武年间,朱元璋身患怪疾,胃口寡淡,茶饭不思,众御医皆莫能*。时有流求国王来朝,进贡稀世水晶锅,晶莹剔透,如梦似幻。帝爱不释手,遂发奇想,命御膳房以水晶锅烹佳肴。尝食之,津津有味,感受**,未半年,病痛居然全消。太祖龙心大悦,因流求水晶锅融琉璃玉之光彩与珍珠球之璀璨于一身,御旨更流求为琉球,以表其壮丽奇绝。后来,成祖朱棣迁都北京,并把水晶锅作为大内珍宝,同时,琉球所献水晶锅也随之北上。时光荏苒,宫廷美食传入京城民间,成为特色美味佳肴。懒一点无关紧要,懒人照样发大财传统餐饮生意门槛高,而且做起来十分辛苦:厨房设备要一应俱全,成本大;厨师动不动摆谱,当**反而得看脸色;油烟污染,更是令人备受煎熬。御香水晶泡泡锅全面**地摆脱了诸如此类的种种弊端:透明化操作直面顾客,厨房可以不要;标准化制作工艺轻松自如,和厨师说拜拜;环保型水晶器具,当然与油烟无缘。御香水晶泡泡锅*创懒人创业法,技术、配方、产品、管理、经营,一切皆可量化,无须任何专业技术,也不需要长时间从业经验即能快速上手。

经营御香水晶泡泡锅——史上筹备*简单、管理*轻松、环境*干净的餐饮项目,懒一点无关紧要,懒人照样发大财。集三位于一体,一餐多吃且多样御香水晶泡泡锅与众不同且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晶烤盘、水晶锅也为其赢占市场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此其一;另外,御香水晶泡泡锅集中餐内涵与西餐理念于一炉,*家特色的私房小厨、水晶泡泡锅、水晶烤肉,集焖、烤、涮三位于一体,一餐多吃且口味多样,迎合了当下的时尚餐饮消费观念;再加上平常价格即可品尝的鲍鱼鱼翅**盛宴、**透明化操作的无厨房、无厨师、无油烟概念,肯定能吸引不少顾客,刺激更多的消费欲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