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粉北面中式餐饮店南北贯通各具特色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南粉北面中式风味餐饮怎么样?**家创始店开设于重庆渝中区,当时取名为“桥抄手(馄饨)”,店面总面积约50多平米,主要经营产品有特色面类、**粉类、风味套餐类及川渝小吃类等。其产品在口味上保持了川渝风味之优势;吸取了南北美食之精华;突出精品粉面之特色。

因南粉北面中式餐饮店产品口味特点突出;装修风格新颖;经营思路定位准确,因此,很快被附近的人们所追捧,生意非常*爆,常常出现排队就餐的现象。久而久之就有许多顾客在店内外都赞美小店面类产品和粉类产品各具特色,经过顾客们的口碑宣传后,小店里就经常有出现大江南北的食客前来品尝。

并且,凡前来南粉北面中式风味餐饮就餐的顾客都认为该店产品既吸取了北方面点和南方粉类的制作工艺、口感特点,又在口味上充分体现出了川渝小吃味美香浓的包容性。使产品在具有北方饮食味真实惠的基础上,同时富有南方饮食的精细风格。

标签: 南粉北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