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中比较有前景的项目有哪些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是很多创业者比较喜欢的,也是他们创业的*选,但是,在众多的品牌中,比较有前景的不是很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餐饮行业中比较有前景的项目有哪些?水晶饺子

阿敏高中毕业后,从报刊中看到了一种特色食品——水晶饺子包裹饭的报道,用*特的水晶面做成的包子、饺子是透明的,能直接看到里面的馅,跟水晶工艺品似的,既好吃又好看,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如果自己学会做这种特色食品而别人不会做,就会大有**,阿敏迅速地意识到这是一条致富的好门路,于是她带着*远赴山西拜师学艺。

在老师的指点下,阿敏认真地学习水晶面制作的整个过程——和面、提炼、醒面、再提炼,阿敏因为用心再加上她天生聪颖,5天就掌握了全部技术要领,终于做出了亮晶晶的水晶饺子,她高兴极了。

餐饮行业中比较有前景的项目有哪些?彩色饺子

“有时候觉得**很难,但有时候觉得又很容易,别人没有的东西你有,那么你肯定*!”端着自己**的彩色饺子,杜敬春感慨万千。

1998 年,杜敬春从某国企**的岗位上失业后,贷款4万元在百花路附近开了一家小饭店,以经营面食、饺子为主。三个月后,除去门面转让费2万元、房租7500 元、贷款利息800多元及刚开业所需的桌椅、油米面等花销,他没有挣*,手里的资金却已用完,连下一个月的房租都交不上了。苦苦坚持了一个月后,被房东无情地赶走。紧接着,妻子也下岗了,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更难了。

餐饮行业中比较有前景的项目有哪些?复古饺子

细心人会发现,郑州街头近期出现了许多“复古”饺子馆,而且招牌越来越大,规格越来越高,饺子越来越“古老”,还家家生意红*。“复古”饺子馆大有在郑州餐饮市场占山为王之势。

何谓“复古”饺子馆呢?这些饺子馆不仅外观装饰古朴典雅,而且皆称自己的饺子创始于某朝某代,又是****,又是第几代传人,又是全国形式的连锁店,所以被人们称为“复古”饺子馆。例如,从河北唐山杀过来的某饺子创始于明朝永乐十四年间(公元1416年),目前的注册商标评估价达1208万元,在郑州落户没几天,便顾客盈门,财源广进。

以上就是关于餐饮行业中比较有前景的项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给广大创业者一个很好的参考,预祝大家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