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餐饮店淡季经营四大诀窍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进入夏季了,夏季被公认为是餐饮业的淡季。坐以待毙就会亏本,那么应该如何经营走出淡季,达到四季都*的状态呢?

“散伙饭”、“同学聚会”、“谢师宴”是夏季拉动餐饮生意的一大亮点。此外,夏季宵夜市场也非常有潜力,夜宵主要以纳凉休闲和朋友聚会喝夜啤之类的消费居多。餐厅所处的地理位置和餐厅本身的环境对夜宵生意影响非常大。我们常常看到,那些有大片宽敞店外地的大排档,夜宵生意反而比正式餐厅好,为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他的经营场地移到了露天,通风,环境好,顾客坐在沙滩椅上,一边喝酒聊天,一边还能看星星望月亮。遇上环境雅致周围是农田池塘的农家乐餐厅,还能听遍野蛙鸣。这该是多愉快的一种享受。所以,假如你们是只能在店内经营的较正式的餐厅,如果要想夜宵生意好起来的话,应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餐饮店淡季经营四大诀窍1、环境的舒适性,在店内多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室内的温度要控制好,不要让顾客感到燥热。另外可以放一些轻音乐。当然,有条件的餐厅还可以分区,让喜欢观看电视节目的顾客也能同时欣赏。

餐饮店淡季经营四大诀窍2、夜宵品种要多。直接备有喝酒用的菜,比如煮花生、烧烤食品、鸡鸭等的翅、脚、肾系列卤制品。以特色凉菜系列为主,炒菜类为辅。

餐饮店淡季经营四大诀窍3、搞一些促销活动。夏季夜宵啤酒销量大,那就可以搞特价啤酒活动,也可以搞喝一件啤酒赠送什么特色菜之类的活动,提高酒*****当然,划分出时间段的夜宵打折也是吸引顾客不错的方式。

餐饮店淡季经营四大诀窍4、**菜品质量、特色以及服务质量,这才是顾客注重的两个方面。

只要有思想,而且肯踏踏实实去做,淡季就不成问题。好好经营吧,不要辜负了这美好的奋斗光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