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洲豹河边突袭鳄鱼并成功猎杀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巴西境内一条河边上上演了惊险刺激的一幕。一头美洲豹在河边饮水时突袭一条未成年的鳄鱼,并*终成功猎杀,将鳄鱼变成了自己的盘中餐。一位恰巧路过的当地居民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罕见却又精彩过程。

从拍摄的照片来看,这头美洲豹强壮有力,约重220磅(约合100公斤)。它原本只想在河边饮水降暑,可恰好有条未成年的小鳄鱼从旁游过,它便伺机猎杀。它先悄悄潜伏至一个合适的位置,之后突然对鳄鱼发起攻势。一番撕咬过后,美洲豹**占了上风,对准鳄鱼头部发动致命一击,将鳄鱼变成了自己的盘中餐。

美洲豹向来是捕猎高手,它们往往单*行动,先是悄悄跟踪猎物,待时机成熟后便发动攻势,几乎很少失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