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餐饮项目的预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做餐饮生意是非常靠谱的致富选择,如果你也打算开餐饮店,那么你一定也会关心怎么做餐饮店费用预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经过市场调查分析,确认了经营规模、经营档次、经营形式等以后,*好聘请有专业知识或经验丰富的**,对餐饮店的筹建及开业费用进行预算,通常预算要有根有据,且显示在业务表上。通过预算,可以显示出多久能收回自己的投资和*取多大的利润。

如何做餐饮项目的预算?(一)租赁场地费用预算

1.聘请专业技师(建筑、房地产方面)对该房屋进行租赁估算。

2.租赁场地费需考虑周全,包括公共设施、车位、垃圾台等。

3.租赁场地费估算*好按元/日K米’估算,不要按月或按年统算。

4,租赁场地费用估算要参照周围出租费用行情。

如何做餐饮项目的预算?(二)家具和设备费用预算

1,这方面的数字要从餐厅、厨房及公共区域的设备和家具计算而来。*好也包括建筑设备(通风、热力设备等)。家具费用主要指办公家具、员工区域家具、客人区域家具等,设备主要包括办公设备、厨房设备、客用设备和大件设备等。

2.家具和设备费用要根据装修水准和厨房要求来测算,通常由装修人员和厨师等进行估算。

如何做餐饮项目的预算?(三)经营用品费用预算

这方面的数字是从餐厅、厨房经营用的瓷器、玻璃器皿、银器、部件、工作服等物料用品估算而来。这些用品的成本估算是在每项所需费用的盘存基础上产生的。这些费用可以从当地供应商中获得。一般由司职餐厅人员估算。

如何做餐饮项目的预算?(四)计划费用预算

计划费用几乎接近于成本费用,包括人员费用、折旧费用、办公费用等多项,需要单*进行估算。往往由餐饮店经理亲自估算。

细节定成败,创业更是来不得马虎,对于项目运营的每一个过程你都应该了然于胸,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关于怎么做餐饮店费用预算你已经有所了解,更多资讯,欢迎来全商网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