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自创餐饮品牌获千万融资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歌手林依轮不仅是一名歌手,而且还是一名厨师。近日,有报道林依轮创立的餐饮品牌获得千万**,他证实消息属实。

日前有媒体报道林依轮创立的餐饮类快消品牌获数千万元A轮**,他现场回应称,“感谢食客的喜爱和支持”,同时证实了该消息。

林依轮不仅是歌手,还是爱吃的厨师一枚。

近日他主持的美食节目播出,林依轮*特的教学风格被网友调侃是“林依轮式沉默”。林依轮亮相活动时,还与现场媒体及观众分享美食心得。

日前有媒体报道林依轮创立的餐饮类快消品牌获数千万元A轮**,他现场回应称,“感谢食客的喜爱和支持”,同时分享了其个人所创的美食品牌获**的喜讯,并宣布此次**将用于品牌的全国性扩展计划。

标签: 林依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