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味园珍设备 让餐饮行业批量生产美梦成真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餐饮经营者大概都有着这样的烦恼,这一份产品前面的顾客点过了,后面又有顾客点,之多把一份多做一点,满足两个人,或者三个人的需求,但再多,就无法满足了,各个行业在科技的作用之下,批量生产都成为了现实,但餐饮行业由于特殊化,一直没有突破,而如今有了味园珍厨房蒸品设备,让这个行业的批量生产真正是美梦成真。

既然有着如此的功效,那么产品自身的诞生定然不容易,的确,味园珍厨房蒸品设备,是由正泰实业(中国)有限公司-设备事业部经过2年时间*立自主开发的**厨房蒸品设备。

说起味园珍厨房蒸品设备这个产品,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生产速度快。它是国内高质蒸品(炖品)设备,使用寿命可达70080小时,2小时生产汤品160份(按5**酒店出品标准),1小时生产米饭240份,半小时生产蒸菜240份!

这样的速度,可不仅仅只能够用一个快来表示了,而是真正的“量化生产”!选择味园珍厨房蒸品设备,无厨师,无厨房,无油烟,翻台率高,客流如潮!原汁原味,营养健康;标准化操作,批量化成产。

正因为有着批量化生产的功效,所以味园珍厨房蒸品设备的消费者在经营的时候,就能够让消费者点餐不需等待,即点即上,品种多,适合面广,男女老少都喜欢!

批量生产对于一个餐馆来说,非常的重要,现在人们的时间都非常的紧迫,如果就餐还得登上一段时间,恐怕时间一久,顾客就会不断的流失,故味园珍厨房蒸品设备这种产品必定会有着一个*大的市场需求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