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久康航空一次性餐具 打开绿色餐饮新世界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事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我们的餐饮用具也越来越注重,康航空***餐具恰恰迎合了人们的诉求,帮助人们**一份**和谐的市场,打开绿色餐饮新世界。

经过长时间慎密的筹划与辛勤地研发,久康航空***餐具在两大强势企业的联合下诞生了。在久康餐具的经营与发展过程中 ,两大企业分别发挥了各自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为久康航空餐具的品牌**与市场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还不断完善***的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更新产品设计,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时尚精美的久康产品。

原材料:原材料均采用进口**食品级环保PS 材料、纯植物提取,安全无毒,并通过高分子渗透和微生物分解技术,从根本上有效去除有害成分。

消毒杀菌:经过精密设备的260度高温注塑而型,*后经紫外线杀菌消 毒后,由自动流水线无菌包装而成。

外形包装:产品厚度为0.6毫米,比同类产品厚0.2―0.3毫米,抗撞力和耐压性为同类塑料餐具的2-5倍。

久康航空餐具诚招乡镇级、县级、市级、**代理商,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入到这个新兴的朝阳产业中来!以“健康生活,从健康餐具开始”为主题开展产品宣传,加深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开展与“环保”、“饮食卫生”等相关的公益活动,使消费者心目中形成良好印象,带动主动消费。

久康航空***餐具的材质是*符合现代人们的需求,满足人们的需求,促进了绿色餐饮市场的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