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选址值得注意的几点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不落时的,但是在选择地址上要多费心思,以下一些问题需要注意:

餐饮选址1、车站附近:如果是车站附近,那么主要的消费人群肯定是来往的客户,或者是车站的职工,他们都是行色匆匆,有的是等着上车的,有的是等着上班的,所以针对这一情况,想要在这里开一家赚钱的餐饮店,选择快餐是最合适的,比如:成都小吃、沙县小吃等等。

餐饮选址2、办公区:这里的目标消费群体肯定是以白领居多,想要在这里开餐饮店,就需要充分认识到其地域的优劣势态,周一到周五的中午用餐高峰期应该怎样处理,还有节假日冷清的生意应该怎样应对,这两者都是需要店主重点考虑的。建议投资者在这些地段开设中高档次的店铺,比如:湘鄂情、上岛咖啡等等。

餐饮选址3、学校周边:这里的目标消费群体以学生居多,在这里开设餐饮店高峰期不固定,一天中没有很明显的生意好坏,但是店主需要考虑的是学生们来餐饮店的目标:吃饭、聊天、消遣、聚会,所以想要迎合他们的需求就需要店主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并且有可供娱乐的报刊以及杂志。建议开设:冰淇淋店、甜品店等。

以上的三点在选址上面要值得注意了,想赚钱就要费神了,赶快行动赚钱吧。

标签: 餐饮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