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才是长痘痘的幕后boss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女生们最爱的甜食才是导致发痘痘的幕后大BOSS。另外牛奶“这小子”也是帮凶!

甜食含有大量糖类,刺激胰岛素分泌,破坏体内其他胰岛素平衡,使雄激素增加,而雄激素会刺激皮脂腺导致皮肤长痘。

糖类在人体内代谢时需要B族维生素。糖类食物摄入多了,B族维生素大量消耗,从而成为痘痘加重的因素之一。

甜食里一般都含有大量白糖,黄油等,白糖和优质的能量很高,机体会把多余的能量转化为脂肪存储起来,导致分泌更多的皮脂,让皮脂变得更加油腻,堵塞毛囊,加重座疮。

所以建议长痘痘的人不仅要少吃煎炸,辛辣食物,摄入甜点更要适量。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坚持有氧运动,合理作息,让身心放松,代谢顺畅!

虽然过去十多年存在巨大争议,但饮食对人的脸部皮肤确实存在影响。吃过甜的高血糖食品,以及喝牛奶,都会让人更容易长痤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