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捕获1.85米巨型鲶鱼 这嘴真能吃人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男子Rene Grenz在国法兰克福奥得河捕获了一条重48千克、长1.85米的巨型鲶鱼。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该鲶鱼的身长已经超过了Rene Grenz半头,张大嘴似盆。

资料显示,巨型鲶鱼平均寿命为30年,一般可达1.3米,最重可达120kg。2005年在泰国捕获的一条雌性湄公河巨鲶,身长2.7米,重293公斤,成为有明确记录以来捕获的最大淡水鱼。

去年年底,一则鱼吃鱼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其中一条鲶鱼,竟然吞下了另外一条和自己大小差不多的鱼,让众多网友目瞪口呆。

标签: 巨型鲶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