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面公社有志于在餐饮行业里发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粉面公社加盟条件包括:*先,应确定您是否有志于在餐饮行业里发展;其次,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如管理、营销、旅游类等专业毕业优先;再次,能够**认同并执行“粉面公社”的经营理念;*后,您需要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与创业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事业心,有一定的餐饮或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想要开好一家“粉面公社主题特色快餐店”,店面的选址是很重要的,粉面公社加盟,总部将从店面选址开始,帮助投资者对店址进行评估分析,结合市场的实际状况,协助投资者在当地选择出*适合本项目的店铺。为了帮助更多的励志创业的人创业,实现盟主和盟友的双赢目标,总部还会推出一些加盟优惠活动,2010年的时候就推出了凡在5月1日前加入粉面公社的合作伙伴,实行加盟7折优惠;6月1日,实行8折优惠;7月1日前,实行9折优惠的活动。

重庆味工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餐饮经营管理、餐饮特许品牌加盟**、执行及后期维护、管理,为加盟商提供管理及销售支持,涵盖特许经营整个运作流程的专业型知识性企业。为弘扬红色文化,寓教于饮食,粉面公社潜心研发,汇集川渝两地精华面食等风味小吃,成功推出“粉面公社”项目,在粉、面、饭等系列产品中突破创新,融营养与美味、文化与时尚为一体,粉面公社成为小型红色主题餐饮的***。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市场**、营运支持等全方位的**团队,下设市场营销部、培训部、营运部、财务部、企业策划部、技术开发部、人力资源部、客服中心、督导中心等职能部门。

粉面公社为坚持商业诚信和**相互尊重的商业氛围,粉面公社为有志加盟“粉面公社”的创业者、投资者们提供:经营投资分析、选址筹建、装修设计、人员招聘培训、店面配套物资、餐饮技术培训、名师驻店经营指导、导入VIS品牌形象系统等,进行整套品牌管理模式化输出,给予*真挚、完善、有力的服务与支持,**连锁一家,成功一家。

标签: 粉面公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