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好选择 赖祖师赖茅酒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投资一定要选择***,加盟赖祖师赖茅酒这样的***是你加盟投资的一个*好的选择。加盟这样的项目让你轻松就能投资**当**,这样的好酒**是消费者所喜爱的产品。这样的加盟项目也是你投资的一个好选择***。

中国人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而赖祖师赖茅酒带来了甘醇回味的好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作为酱香白酒的代表产品,赖祖师赖茅酒上市以来以**飞快的速度赢得了市场的关注和认可。赖祖师赖茅酒(餐饮娱乐),**技艺,酿酒地理位置好,天然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白酒,同时也为投资商带来了致富商机。

赖祖师赖茅酒招商产品,出身名门,传承千年的酿造工艺,产出*优质的白酒。酱香古法嫡传,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工艺,端午踩曲,重阳下沙投料,春夏秋冬烧一年,寒来暑往酿三秋;同一批原料要历经八次摊凉、八次加曲入池发酵、九次蒸煮、七次取酒的传统生产过程,后经洞内窖藏,向*纯粹、*古老境界的酿酒工艺回归。

窖藏的时间越久白酒的酒质就越好,口感越醇香。依据酒典藏时间的不同,赖祖师赖茅酒招商产品分为六个种类,分别为5年、10年、15年、20年、30年、 50年窖藏,酒精度均为53%vol,售价根据窖藏年份分为不同层级,每一款赖祖师赖茅酒的酿造都经过严格的酿酒工序酿制而成,香味浓郁,口感极佳。

加盟投资就要选择赖祖师赖茅酒这样的加盟投资的好选择***,加盟这样的项目让你轻松就能投资**,让你告别打工仔当上**。

标签: 赖祖师赖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