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遍全世界的泰国“美人果” 真相居然是这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美人果到底是什么?你也知道有种人生果树,在《西游记》里,可是如果今天,王叔告诉你有一棵结着裸体美人果的树存在,你会相信吗?

美人果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难道不是吗? 我们见证了飞船上天,人类登月,更是发现了诸多神奇的物种。 你也知道有种人生果树,在《西游记》里,可是如果今天,王叔告诉你有一棵结着裸体美人果的树存在,你会相信吗?

美人果到底是什么?实际上,泰国有个叫做碧差汶府的地方,就有一棵这样的神树,它长得果实都是成年女性的身体,或者全身,或者部分,当地人称呼这种水果为nariphon。

美人果到底是什么?王叔特意查了字典,原来naree意思是“女人”,pol的意思是“树”。所以结合起来就叫做 女人树。

美人果到底是什么?这种“女人树”结的“女人果” 果实内部呈现红褐色,味道酸甜 一般当地人出于敬畏不会食用这种果实 而是将它风干作为避邪用品出售给游客。

标签: 美人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