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农村创业项目力荐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市场的逐渐饱和,很多敏锐的投资者又把眼光转向了农村,农村一下子成为很多人创业致富的大舞台。小编这里有最新农村创业项目推荐,供创业人士参考。

育凯种植公司现以专注的服务,优良的品种,热情的态度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真正实现合作双赢的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

名贵药材市场广阔:药食两用,极其名贵,市场供不应求。再加上各种保健制品新品迭出,发展人工种植,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

易种易管四季种植:不受地域、气候等条件限制,管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一年四季均可种植,生长周期6—8个月即可收获。

省时省力不占田地:不受场地限制,可充分利用室内空闲地、阳台、地下室及庭院、林下、葡萄架及各种花木树下等均可,或进行多层立体种植。

无需经验简单安心:总部提供种菌,全套技术资料及VCD光盘,通俗易懂,无需任何经验都可掌握。跟踪服务为种植户保驾护航!

产品包销后顾无忧:以“公司+基地+种植户”的形式,发展种植合作。公司统一供给种源,提供种植技术,由种植户种植,产品公司统一收购。

产量极高挣钱极稳:“育凯3号”药材、猪苓,具有适应范围广、抗病能力强、产量高、药用成份高、品相好等优点。

这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机构,值得广大创业者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