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月利润上万元的致富之道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的社会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也是在不断地提高,蛋糕和点心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有着营养、美味、时尚。由于这两年来,蛋糕点心在中国的市场上可以说是发展很迅猛,各大超市、小区、车站出现了不同品牌、不同档次的蛋糕西点店,仅北京就有1500多家,年和销售额超过10亿元,年平均增长率近10%。

定位及投资回报分析

定位

蛋糕西点店成功的经营模式大致有两种:

1.产品价格定位较装修档次相对低一些,即让顾客感觉物超所值。此类定位比较有利于资金紧张、没有急速扩张规划的投资者。

2.产品价格定位与店面装修档次相吻合,此类定位有利于品牌打造,适合**门店。

投资回报分析

以一家总投资额为7万元的蛋糕店为参考对象,每月支出分为:1.房租4000元;2.产品成本4000元;3.人员工资2000元;4.水电等杂费700元左右;5.设备费3万元,设备折旧费按5年计算,每月为1000元左右。

随着专业人士分析,一家小型的蛋糕店在走进正轨之后,每天至少接待100以上名消费者,平均按每人平均消费5元计算,每日的营业额那就是500元,月营业额可达1.5万元,除去了本*,一个小型的蛋糕店的纯利润接近1万元。如果你投资了一个6-7万元的蛋糕店。可以再半年的基本能收回成本开始**。对于资金充裕、讲究规模效应的投资者而言,虽然要承担较大的风险,而一旦打开品牌连锁的渠道,亦有不可估量的发展。

标签: 蛋糕店月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