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意趣美食的诞生传奇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诞生、成长过程,当前受人欢迎的意趣美食当然也不例外,而且它的诞生更是有一番传奇色彩。下面,本文为你揭秘意趣美食的诞生传奇。

玛格丽塔,Margherita,在意大利语种意为雏菊,充满了坚强的生命力和温暖人心的味道,同时,这也是意大利历史上着名的女王姓氏,她引领着意大利的社会意识逐渐向近代社会格局靠拢,寻求着王室与人民的和谐统一发展,引发了意大利历史上着名的人权革命,对于人民利益和女性权利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索和呼吁,在18世纪的欧洲大陆,这朵雏菊绽放着人性的光辉。

玛格丽塔女王身材丰润,热爱美食的她不以为然。她曾经说过,人人都要吃食物,人人都要生存,人生的乐趣很大程度上与享受美味有着重要的联系,她试图通过食物,与人民在餐桌上进行交流,来倾听那些最为真实和深刻的来自民间的生意。18世纪的意大利,美食的体系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来自文艺复兴时期罗马名厨们所制定的标准,其中意粉作为意大利人民最为喜爱的食物之一,以发源地罗马的风味为标准,以柔软的通心粉搭配浓郁的芝士和乳酪,与固定的肉食和蔬菜进行搭配。玛格丽塔女王则非常喜爱具有新意的食物,意大利南部融合了法国风味的创新菜是她的最爱。

坊间传说,玛格丽塔女王在继位11年后,与威尼斯的着名美声歌剧演绎罗塔蒂尼相恋,两人为了躲避来自王室的流言蜚语,向意大利北方进军展开了为期两年的寻访视察。这天天气骤变,大队人马在赶往都灵城的路上,只能停靠在附近的马斯塔拉小城。附近的村民热情地献上了当地的特色PASTA,饥肠辘辘的玛格丽塔女王被此味道而吸引,微酸的羊奶酪、罗勒的独特香味和北方甜番茄肉酱形成了美味无比的肉酱,同时软弹的通心粉与肉酱结合更加紧密,让口感更加立体。女王眼前一亮,心情大好的她决定以自己的姓氏来命名这和她缘分深刻的美食。

继续前行的玛格丽塔女王一路上看着人民生活在几百年来所形成的的陈规之中,生产和人文环境的落后,给了她很大的触动。与罗塔蒂尼的恋爱也让她更加坚定了敢为天下先的态度,意大利的改变,需要更加的彻底。两年的视察中,她尝尽了意大利北方的美食,也对女王的美食观念有了触动。回到罗马后,她对传统的食物进行了丰富的改良,创造出了许多经典的意式美味,为意大利人留下了许多经典隽永的PASTA食谱。

意大利人民为了纪念这位传奇的女王,将雏菊作为意大利的国花。同时女王的PASTA美味在当代的意大利也得到了新的发展。罗马最受欢迎的PASTA以多变的酱汁和多元化的制作工艺与售卖方式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成为当地的标志性味道。

天粮集团有感于这传奇的故事与浪漫的人文情怀,同时也被这正宗的意式风情PASTA概念所吸引,与罗马着名PIZZA大师合作对集团原有工艺进行升级,打造出国内首创的玩味PASTA唯美食殿,搭配出的是美味无比的美食,搭配的也是那份打破常规的创新精神。意趣,将以最纯正的意大利风味为基础,以趣味的产品形象为核心,打造最受欢迎的意式风情项目,让您享受到不一样的美食,让您感受到那个时代的创意精神,让您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PASTA口味。

意趣美食的诞生犹如一幅美丽的历史画卷,给我们呈现出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意趣美食的诞生充满魅力和传奇,这更给它的美味着上了一层神秘意味。

标签: 意趣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