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夏威夷果会发胖吗?夏威夷果能减肥吗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夏威夷果是一种见过,味道很香营养价值也高,那么问题来了吃夏威夷果会发胖吗?夏威夷果能不能减肥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来向大家介绍下吧!

夏威夷果能减肥吗

不能减肥

夏威夷果(澳洲坚果)并没有减肥效果,因为坚果类食物都是高热量的大户,不管是多吃还是少吃对减肥是没有帮助的,只能说适量食用不至于导致增肥而已。根据现代科学对夏威夷果的营养测定,100克可食用部分的夏威夷坚果含有的热量高达759大卡,以爬楼梯的能量消耗计算需要97分钟以上,所以夏威夷果是不能减肥的。

减肥饮食

单从热量上来讲,坚果类食物是当之无愧的高热量类型,因为坚果类食物的油脂含量一般都比较高,所以减肥的话就最好不要吃坚果了,而应该适量多吃一些富含水分、粗纤维的低热量食物。大多数水果和蔬菜的热量都比较低,而且粗纤维和水分含量也比较高,平时不妨适当侧重。

温馨提示

减肥瘦身是一个长期的综合性的“伟大工程”,所以饮食减肥也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在减肥的过程中并不是不能吃类似于夏威夷果等高热量的食物,而是应该严格控制食用量,但减肥不应该过于限制热量摄入,否则不利于身体健康。一般减肥期间的总热量最好是每天保持在1000~1500大卡之间。

吃夏威夷果会发胖吗

夏威夷果不是水果的一种,而是一种干果,夏威夷果我们常叫做澳洲胡桃或者昆士兰果,夏威夷果不但可以用于食用,而且还能用于药用,夏威夷果可以防癌治癌,对于糖尿病和动脉硬化有治疗的功效。

在世界上众多的干果之中,澳洲坚果的经济价值最高,素来享有“干果之王”的誉称。

夏威夷果(澳洲坚果)果仁营养丰富(呈奶白色),其外果皮青绿色,内果皮坚硬,呈褐色,单果重15—16克,含油量70%左右,蛋白质9%,含有包括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在内的17种氨基酸,还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夏威夷果(澳洲坚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独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质最佳的食用用果,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之美称,风味和口感都远比腰果好。夏威夷果(澳洲坚果)除了制作干果外,还可制作糕点、巧克力、食用油、化妆品等。

由于澳洲坚果营养丰富、香脆可口、风味独特,被誉为世界最高级的食用坚果。澳洲坚果可鲜食,但更多是加工成点心,用作面包糕点、糖果、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的配料。果皮粉碎后可混作家畜饲料,果皮还可用作死覆盖,果壳可制作活性炭或作燃料,也可粉碎作塑料制品的填充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